English

阶段性底部已构筑

2000-10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鞍山合成(600669),流通盘1.4865亿股,公司主营涤纶长短纤维、纺织品等的生产销售,近年来公司加大了资本运作的力度,已经逐步淡出主营,开始向其他产业转型。

从公司的基本面看,公司近年先后以出让国有股权、买断经营权等一系列资产重组和资本运营手段,使自身的产业发展方向调整到了以生物工程为主、公路经营等其他项目为辅的多元化发展格局。

目前公司大股东中鞍山市国资局为第一大股东,持股比例为15.98%,而第二大股东为中科发展,持股比例达到了14.99%,第三大股东复旦科技的持股比例也达到了5%,而中科发展与复旦科技均为生物科技公司。

从近期走势看,该股今年1月初开展构筑的阶段性底部已有基本构筑成功的迹象,其间成交量曾脉冲放大,新主力资金介入的迹象较为明显。

由于该股调整时间很长,调整筑底非常充分,因此如后市有基本面题材的配合,股价将会产生一波力度极强的上涨。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,该股走出了小幅上涨行情,后市可能呈现小幅震荡走高的走势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